柔情善战

尽量年轻

吸血鬼,双向暗恋,主MCU,OOC
【Steve已经不再做美国队长,钢铁侠也从未出现过】
Tony Steve,亿万富翁,天才,花花公子。
现在正对着杯子里的东西发愁,他盯着那些粘稠的红色液体,“Jarvis,我还得喝多少这种鬼东西?”
“这是个无法计算的数字,sir,据我估计,也许您在进棺材之前都不可能离开它了。”
“Shit.”Tony拿起杯子一饮而尽,腥涩口感让他直皱眉头。

本来不该是这样的,这一切,只是一场意外,一次车祸,他失去右腿,无法忍受依靠拐杖度过余生的他选择了一种可以让肢体重生的绝境病毒,当他重新站在地面上的时候,Tony觉得这一切都没事了,可是绝境病毒改变的却不只是这些。
他开始渴望鲜血,开始能看到那些流动在人们身体里的血液,所以他经常用墨镜掩饰自己饥饿时发红的瞳孔。
Tony看着自己的眼睛慢慢变回了原本的颜色,下意识伸出舌尖舔了舔略尖的牙齿。
吸血鬼,是的,他再也不是普通的人类了。
智能管家带着建议的声音响起“sir,您应该适当放松一下自己。”
老管家说的一点不错。


在Tony灌下不知道第几杯的酒精,他甩了甩头想让视线清晰一些,好能看清角落里美国队长的海报,20世纪的人民英雄,小Tony的偶像,没错,那个年代人人都知道他不是吗。
不过现在,若不是这个酒吧已经维持了三十年之久,估计是没有人会在这里看到美国队长的海报了,毕竟超级英雄这种东西早就不再受欢迎,人们总是更喜欢公众的事物,喜欢不用依靠别人的未来“科技”,所以政府用哨兵代替了超级英雄的力量,美国队长似乎也很久没有出现在公共场合,虽然他一定不会放弃帮助别人。
Tony眯起眼睛看着那幅好像在旋转着的图像,蓝白红的线条已经没那么清晰,他试图走近一点,可是却不幸滑倒在吧台下,在控制不住的闭上眼睛之前,他看到一双透彻的蓝和有力的手臂,然后彻底睡死过去了。

他梦到自己和一个男人走在海边,海浪不停拍打着海滩,夕阳给海面勾出一道金边,他却只记得身边男人的眼睛比海水还好看。





刚入坑有的梗可能了解的不是很全面QAQ欢迎纠错和意见,谢谢你们。
顺便,Hail Stony!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