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善战

尽量年轻

【佐鸣】FBI犯罪现场

折花匣:

预警字数6000(抱歉因为时间问题上次说的1w没有实现,下一次更新相信我会有1w的


一辆吉普车,h在简书里希望我不会被查水表


https://fbi2310.lofter.com/post/1d407fb9_d5a3706上篇)







“大人,事情已经办妥了。”


“⋯⋯”军刀归鞘后,男人背后的象牙乌木椅蓦然裂成两半。男人闭着双眼,沉默片刻,不缓不急地说道,“让佐井过来。”
“是,大人。”
木屐踩在地板声音在房间里回响,走在光影交汇处的男人忽然大笑,“终于让我逮到你了,宇智波佐助。”
空旷的学校门口挂着几只圣诞袜,调皮的学生用水彩在墙壁画上可爱的圣诞老人,地上堆积着雪和圣诞帽,佐助猜测是被寒风所吹倒的雪人。
警务室的电视正播放着新闻,纯正甜美的英文持续播放着,“Skateboarding involves riding and performing tricks on a small oval board attached to four wheels. It can be considered a recreational activity, an art form or a method of transportation.”
无论是美国的CNN、VOA,还是The New York Time和Newsweek等电视台都没有播放自己期望的新闻,佐助用ASP警棍砸击完电视后,眼神冷厉地看向门的方向。
“好久不见了,佐助。”银发的男人推了下眼镜,用毒蛇一样的眼神看着佐助,“你这次的暗杀意外地失败了呢。”
“大蛇丸呢。”
“在实验室里,要去见他吗?”药师兜蹲下身抚摸着自己的宠物,“让它带你去。”
“⋯⋯”佐助走向兜,警棍发出电击,危险的味道随着电击声漫开,“收拾下”。
药师兜背向佐助,将被毁掉的电视装进布袋,“真是的,你养大的雄鹰都学会咬人了。”
“兜,他是一颗很棒的棋子。”
“大蛇丸大人,你知道‘王车易位’吗?”
“活着本来没有什么意义,但是只要活着,就可以找到有趣的事情。”大蛇丸摇晃着手里鲜红色的药剂,“但是事情只有发生之后才知道结果,推测或劝寓只是无意义地乱事实罢了。”
“是的,大蛇丸大人。”
“万蛇,我很期待那一天的来临呢。”
“嘶——”毒蛇像是回应药师兜,亲昵地缠上对方的身体。
另一边的FBI警务局
“鸣人,这是日向家的千金送来的礼物。”牙随手拿起小刀划开外面隆重的包装,将粉红色的礼盒丢给鸣人。
“日向家的千金?”鸣人精准地接住礼盒,井野趁鸣人不注意的时候把礼盒抢了过来,随后抬起右腿制止住鸣人的动作。
“如果你敢从我这抢走礼盒,那么你的手臂将被14cm的高跟鞋给废了。”
“井野,你这样是嫁不出——”牙一个转身迅速躲过锋利的手术刀,随后对井野做出闭上嘴巴的动作,用同病相怜的眼神看着鸣人。
“鸣人,你不会是失忆了吧。”井野拆开礼盒后拿出里面叠放整齐的毛衣,“果然如我所料,你和日向雏田之间早就有猫腻了。”
“什么?!鸣人不是和那个佐助在一起了吗?”小樱端着冲好的咖啡靠在墙壁上,幸灾乐祸地看着逐渐脸红的鸣人。
“才没有在一起!!小樱你是听谁说的?!!”鸣人一听到佐助这两个字就按捺不住内心的躁动,他撇了撇嘴,反正以后也没机会见面了。
啊——为什么昨晚没有跟佐助互换手机号码,鸣人悔恨不及,拖着一旁想要偷跑的牙,“陪我打几局。”
“我不要,大哥求放过吧,井野小樱!救命啊!!”
在小樱喝完手里端着的咖啡时,竞技场传来牙的惨叫,“对了,忘了还有正事要跟鸣人说。”
“鸣人,卡卡西老师叫你过去,让你去执行一个任务。”小樱扶起躺着动不了的牙。
“卡卡西老师没说是什么任务吗?”鸣人伸展下身体,很久都没活动了,身体有些僵硬了。
“说也奇怪,卡卡西老师让我叫你的时候竟然放下了手里的小黄书。”小樱忍无可忍地揍了牙一拳,“你是要我公主抱吗,不知道你很重吗?”
“不了不了,不麻烦你了。”牙一脸生无可恋地扶着小樱,谁他妈的知道他刚才经历了什么,牙用另一只手摸了一把泪。
鸣人拿起毛巾随便在脸上擦几下,穿上警衣后走向卡卡西老师的办公室,他内心的躁动并没有因为这次干架而平静,反而是更加剧烈。鸣人有预感,他和佐助一定会再相见的,他很期待那一天的来临。
“鸣人,你过来。”卡卡西老师把桌上的档案递给鸣人,“这次的任务很适合你,我可是和警长磨了很久才给你拿到的。”
“男宠?!卡卡西老师,你母亲生你时肯定是把人扔了把胎盘养大,导致你现在没有脑子。”
“啊啊,鸣人,我想起今天路上有个女孩找我搭讪来着,我该去赴约了。”不良探长随即跳上窗户,对鸣人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后,从五楼纵身跳了下去。 


https://www.jianshu.com/p/36cc728827b6

评论

热度(76)